罗咚哩。

七夕节就是要搞事情

我来混更了。
各位七夕节快乐啊!
今天的大雨深得我心。
-

·
「微博体」七夕节就是要搞事情!
又名:《震惊!众荣耀职业选手竟在这一天集体分手!》《这样的对象留着干嘛?过年吗?》《请关爱肖时钦,不要随意搞事情》
哦,跟肖时钦无关……
结尾没有彩蛋!

〔喻黄〕

蓝雨-黄少天V:我受够了!队长我们分手吧!虽然你长得很帅,没人能像你一样完美驾驭中分,声线迷人,战术一流,待人温文尔雅,对我特别好。手速虽然慢但是在关于我的问题上,为了怼叶不羞张二乐那些家伙手速就会蹭蹭往上涨。每天给我食堂最好吃的菜,还把你最爱的白斩鸡留给我……但是!队长你居然让我吃秋葵!!!爱呢???分手吧!!!【饿龙咆哮jpg.】

评论:
“我去!!!我莫不是平常被喻黄闪瞎眼出现了幻觉吧?黄少居然要和喻队分手???”
“不是吧?今天情人节我还等着喻黄发糖呢结果来一刀子?”
“虽然说是要分,但为啥我看到满屏的赞美???”
“回楼上,黄少的喻吹属性改不了。”
“emm,只为了秋葵就分手,这么草率……不愧是黄少!”
“喻文洲:少天竟然为了秋葵抛弃我QAQ我要和白斩鸡私奔!
“哈哈哈哈楼上油菜花!”
“所以我有机会了吗?黄少!看这里!”
“楼上走开!喻黄可逆不可拆!”
“逆就算了吧……作为一个黄少粉我都不敢夸大口说黄少是攻……分分钟打脸。”
“楼上怕是个假粉,黄少最攻了!”
“歪楼了吧?”

蓝雨-喻文洲V:少天,别闹。你世界第一可爱,咱们不吃秋葵,七夕快乐。【比心jpg.】

评论:
“喻文苏!喻文苏!少天别闹这句真的是超苏哇啊啊!”
“本座的少女心炸了!对对对,黄少世界第一可爱!”
“妈耶,刚刚黄少吓我一跳,我以为你俩出啥事了其实是黄少在撒娇?”
“果然是七夕节发糖啊!心脏真是可怕,先给一刀再给糖。”
“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…”
“刚从其他人微博爬过来的我表示,楼上你预感真准。”


〔双花〕
霸图-张佳乐V:我们分手吧!@义斩-孙哲平V你已经有两天十三个小时零五分钟十四秒,哦现在已经十六秒、十七秒……好长好长一段时间没有爱我了!分手!

评论:
“那个啥……不好意思,乐乐你又是第二哈哈哈哈哈”
“楼上你哪里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哈”
“讲真,看到楼上两位乐乐会哭的、”
“张佳乐:连分个手我都是第二,我容易么我!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“乐乐虽然想学张副队严肃,但还是好可爱呀哈哈!”
“乐乐这里的评论怎么这么偏?【哭笑不得jpg.】不应该关心关心乐乐受伤的少男心么?”
“对对对,楼上说的对!”
“我们先表面上迎合一下,关心关心”
“实际内心:哈哈哈哈。”
“照喻黄的套路,这绝对是情人节虐狗的铺垫。”
“楼上+1”
“孙哲平平时辣么宠二乐,都把二乐宠上天了,这次的糖肯定齁死。”
“附议”

义斩-孙哲平V:我不就两天没给你寄零食至于吗?@霸图-张佳乐V你还学张新杰计时,你们混得挺熟嘛

评论:
“卧槽卧槽???什么情况?”
“不会吧!来真的???不要啊我的双花!”
“张副队莫名被call”
“张新杰:孙哲平你相信我,我没有给你微草。”
“楼上和我们微草什么仇什么怨!”
“现在的重点不应该放在如何让这两人和好吗???”
“今天是七夕节啊我宁愿被糖齁死也不想吃刀子!”
“孙哲平大大你要相信乐乐和副队是正常的呀!乐乐@霸图-张佳乐V你也别为了零食伤了感情呀!”
“哭成狗,双花不要再虐了,乐乐退役和转会那会儿已经够虐了QAQ”
“求不虐!”
“+10086”

义斩-孙哲平V:抱歉刚刚手滑没打完就发出去了……乐乐你和张新杰挺熟嘛,知道他的作息,就躲着他吃嘛。我给你寄的零食原本是可以撑到下一批过去的,但是张新杰一没收你就少了两天吃的了。乖,@霸图-张佳乐V我再重新给你寄一箱,咱不分。

评论:
霸图-张佳乐V:么么哒~大孙你最好啦~

“我去!孙大佬咱能别大喘气不?差点喘出人命来了!”
“这是我过的最刺激的一次七夕节。”
“吓得我心脏病都出来了,还好是手滑……”
“双花赛高!繁花血景一万年!祝99!”
“顶楼上!”
“张新杰:你们当我不刷微博的吗?”
“楼上,现在已经过十一点了。”
“那明天呢?”
“明天霸图有比赛,整天都要备赛。”
“后天?”
“后天这个热门就不是热门了~【滑稽jpg.】”
“算你们狠!在下佩服!”
“大佬们这是准备好了一起来搞事情的吧……先喻黄后双花,下一对?”
“一毛钱赌方王!”
“加一块赌江周!”
“加一包辣条赌叶蓝!”


〔叶蓝〕
兴欣-叶修V:蓝啊……实话告诉你,我一开始看上的就是你们蓝溪阁的材料,现在嘛……咱也该清醒了,分了吧。

评论:
“恭喜加辣条的那位赢得了一块一毛加辣条。”
“虽然知道是套路但还是心酸了一把……我的蓝团啊!”
“所以叶神的真爱果然还是稀有材料和荣耀女神。”
“不对啊!按套路来不应该是小受来提分手攻来挽回吗???”
“被楼上这么一说扎心了……”
“那接下来蓝团是不是该说‘我看错你了’‘我错就错在爱上了你’‘玩战术的心都脏’之类的话吧?”
“后来叶神就该说‘骗你的,傻子’之类的苏死人不偿命的霸道总裁台词了吧”
“【看穿一切jpg.】”
“坐等打脸。”


蓝溪阁-蓝桥春雪V:叶不羞……我也实话告诉你吧,你的计划我早就知道了,你存在仓库里的那些材料其实都被我偷偷转回了我们公会。这几天在兴欣也都观察的差不多了,下次联赛冠军奖杯我们蓝雨就替你们拿着了,不用谢!

评论: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”
“蓝团干得漂亮!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半夜里笑成傻子!”
“蓝团莫不是今晚受里最机智的一个了”
“完了完了,河河跟叶神待久了也变心脏了。”
“叶神:哭唧唧,你不是当初那个可爱易套路的小白兔了。”
“蓝:呵呵。”
“卧槽,看了楼上和楼上上我突然想逆cp了!”
“不!你不想!”

“这脸打得啪啪响,敢问在叶神微博下讨论剧情的几个孩子,脸疼吗?”
“疼,下一个。”
“脸都打没了,下一个。”
“都成叶不羞了,下一个。”
“哈哈!楼上你够了”
“叶神:欸欸欸?剧本上没这一段啊?”
“哈哈哈!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哈哈哈!”


兴欣-叶修V:再实话告诉你吧,其实你做这些我也都知道,咱们也不要再做恋人了,直接领证去吧。说起来……过年去谁家呀?@蓝溪阁-蓝桥春雪V

评论:
“居然还有这种操作!!”
“居然还有这种操作!!!在下实在是佩服!”
“论一个人的求生欲能有多强。”
“始终玩不过叶神!”
“这居然也能圆回来,不愧是战术大师”
“感情分手的意思是从恋人变成家人?学到了……【拿小本本记下来jpg.】”
“社会我叶哥,心脏套路深。”
“厉害!厉害!”

蓝溪阁-蓝桥春雪V:滚。

兴欣-叶修V:蓝……不能骂人会带坏小孩子的【委屈jpg.】

蓝溪阁-蓝桥春雪V:那请你以一个圆润的姿势离开我的视线。【微笑jpg.】

“哈哈哈!日常见蓝团嫌弃叶神!”
“哈哈哈哈敲里吗哈哈哈哈哈哈!厉害了我的蓝团!”
“叶神你该庆新蓝团没说他骂的不是人hhh”
“楼上666心疼叶神两秒钟然后继续哈哈哈”
“叶神: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。”
“谁叫叶神你经常抢蓝溪阁的boss”
“叶神不抢boss的话我们可以考虑帮帮你”
“叶神,你去抢微草堂的boss给蓝溪阁,蓝蓝绝对超开心”
“中草堂:???楼上出的馊主意先不管,我们TM叫中草堂!”
“哈哈哈!神特么微草堂!”
“什么草堂?”
“中草堂”
“中什么堂?”
“中草堂”
“中草什么?”
“中草堂!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”



〔江周〕
轮回-周泽楷V:江… …分?(・・?)

轮回-江波涛V:不分,我们不和前辈他们闹。我永远爱你。

轮回-周泽楷V:\(//∇//)\爱你~

评论:
“被糖砸出一口老血……”
“不行江周糖太齁了我要去翻翻前面的苦回来。”
“终于有个像样的七夕节糖了!”
“这是我过的最刺激的一次七夕节没有之一!”
“+1”
“+2!”
“+3”
“+10086!”
“+身份证”

【end】
-
-
-
-
-
大概吧?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【QQ聊天记录】
大漠孤烟:听说今天孙哲平微博提到你了?怎么了?
石不转:没什么特别的,队长不用担心。
石不转:就是今天情人节孙哲平和张佳乐秀恩爱抱怨我没收零食。
大漠孤烟:哦
石不转:对了,队长
大漠孤烟:?
石不转:七夕节快乐。【比心】
大漠孤烟:……
大漠孤烟:嗯。【比心】

【微博】
霸图-张新杰V:七夕节快乐。@霸图-韩文清V【左手比半个爱心jpg.】

霸图-韩文清V:嗯。@霸图-张新杰V【右手比另外半个爱心jpg.】

评论:
“百年难得一遇韩张发糖!”
“???现在不是已经十一点了吗???”
“今年的情人节果然不正常啊喂!”
“+1”
“+2”
“+250”
“+520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